信鸽

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噢噢噢噢

【蔺靖】【ABO】夏至篇·信期(上)

一句话,就是景琰到了信期被阁主掳走过了几天的二人世界。

尽我一切所能让他们俩经历的第一次信期完美。(金星比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琅琊阁的夏天并不燥热。只是这几日,有人心里燥得很。

萧景琰的信期一向很准。虽然从来都是服药压过,却也没见这对自己的身体有何损伤,所以并不在意。只肖熬个三天,这一年便又能通体安泰了。

后天夏至便到,眼看着萧景琰打算这几天都不下山乱转了,度过今年的小假期。

只是,今年似乎不用再吃药了呢。有了蔺晨这个人形缓解器,今后在那几天都不用太煎熬了。(证明你太天真

想到自己可能接下来几天和蔺晨待在房间里不出来,做羞羞的事情,心里就有点发虚,弟子们会怎么想啊。

萧景琰想起,信期避孕的药是和平时不同的,而且要提前服下,以免信期期间因为情热误事。于是拿着母后留的方子去了药房,抓了草药,回去翻出蔺晨煎药的小砂锅,坐在院子里百无聊赖的扇着火。

其实和这家伙生一个孩子也不错。想象着漫山遍野跑的都是小蔺晨的样子,实在可爱极了。我才不是在说蔺晨可爱。

煮完药,去药渣,只留汤,收好药罐。如同苦茶般的色泽,喝起来的口感更是类似。

萧景琰坐在桌前端起碗,缓缓晃动着。

忽然蔺晨推门进来,满头大汗,“热死我了,景琰你在这里啊”,见他手里端着茶水,拿过来就一饮而尽。

萧景琰呆住,他没想到一早出去办事的蔺晨会突然回来,更没想到他一口饮尽自己的汤药。不知道他会不会察觉出来?

呃,不知道乾元喝了会不会造成紊乱什么的……

会不会今晚蔺晨就不行了呢Q_Q

如果你不行了,那我就为你守活寡一辈子!绝对不和别人跑……

 

不敢撩拨LOF君,后面全部走外链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月3日,强迫症修了修。


评论(25)
热度(120)

© 信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