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鸽

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噢噢噢噢

【蔺靖】问明月 18

❤818祝我们的大天使kkw永远平安喜乐❤

刚好更到了第18篇简直巧合

睡前捏个小糖饼~周末放大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了七夕那次,萧景琰几乎从不敢留蔺晨过夜。今早将醒未醒之际,却觉得鼻尖有些痒,随后游离到嘴角,下巴尖,如同羽毛拂过般轻缓。柔软的唇沿着脖颈小心的温存,萧景琰趁那人把自己平整熨帖的寝衣拉开前,睁开了朦胧睡眼。

然后就如同过去的许多个日夜一样,萧景琰每天第一个见到的,守在身边的,是他的夫君,和那人的双眼中,永远如春风般温柔的笑意。

他大概猜到了蔺晨一早便来的理由。自己的事情,总都是被记在心上的。

“蔺……”他还未及说出什么字,嘴唇又被欺上,香舌被迫引着纠缠。清晨的反应本就强烈,萧景琰便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蔺晨,后又抓住他在自己身体四处游走的手。

蔺晨撑起身子,将他圈在下面,迷恋的吻上萧景琰的耳朵,轻声呵气“景琰,今早不想要吗?”

萧景琰被弄得很痒,笑着侧过头去:“今早可不行。今日虽是我生辰,可按例是要凌晨便起,前去拜会父皇母妃,以谢生养之恩的。卯时三刻便得更衣沐浴,方能不误了时辰进宫行礼。”他向前欠着身子,撒娇般的给了蔺晨一个甜蜜的吻:“不如,晚上等我回来?”

是了,这两年山中岁月过得自在,回到了金陵总忘记得处处守着规矩。蔺晨并没有见识过“靖王殿下”的生辰宴,倒是从前萧景琰过生日的时候,总是会陪着他一起出琅琊游历一番,最远的地方到过南疆,民风倒是热情彪悍,家家户户都是坤泽主事。到了那边阁主倒是适应的很习惯,甚至还有些沾沾自喜,在萧景琰耳边絮絮叨叨:你看,那些小姑娘啊都给情郎下情蛊的,多麻烦,像我就省事很多,不用去搞那些个虫子……

萧景琰默默想了想蔺晨那几日的表现,还真和中蛊的样子差不多,只是平日里温润如玉的人,却稍微有点惹人烦。

或许他当时以为自己是烦的吧。

如今就连夫妻最普通的居家度日,同进同出,都那么遥不可及。他看着他顺从的起了身子,虽然依依不舍,还是逐清了眼中的欲望。

萧景琰看着他这些天的小心翼翼,从未怨言给他压力,忽然就觉得不是滋味,“对不……”

“嗳,”蔺晨笑了笑,“除了夸我帅,其他的话,都不许说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6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信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