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鸽

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噢噢噢噢

【蔺靖】【ABO】育儿宝典(上)

小宝贝们周末有没有好好休息呀

明天就是周一了,要元气满满的!

上来摸个鱼(肉)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唔……蔺晨,孩子哭了,快去……”萧景琰迷迷糊糊中用脚踹了踹刚睡着的蔺晨。

蔺晨也哼哼,“救命啊……让我再睡一会……”这才刚睡一个多时辰,头沉得像铅块一样,被床牢牢吸住。

“快去……快去!……”萧景琰皱着眉头踹的他一晃一晃,蔺晨咚的一声掉在了地上,瞬间吓醒了爬起来,欲哭无泪。萧景琰听到声音抬头一看,哦地上没有砸出坑,松一口气就倒回去。

蔺晨摸到旁边的婴儿车里抱起泓儿,“儿子,你看你那个狠心娘,爹想和你一起哭……”

“给我滚过来。”

萧景琰挣扎着起来,翻看到泓儿尿了,熟练的抽出尿片,嗖一下扔过去蔺晨那边,不偏不倚扣在脸上。蔺晨下意识的去接,总是可以接的准的,这一下失手,委屈的不行。

刚想放声大嚎,萧太后端坐在床上,颐指气使的叫他去拿尿片。床上那两个都惹不得,蔺晨哭唧唧的去了。

儿啊,爹这仨月头发掉了不知多少了,你再这么折腾下去,等你长大了,爹也差不多成葛优了……

不过实话来说,蔺晨是支持萧景琰这么带孩子的。

虽然二人世界还没有享受够,但是来日方长嘛。有了这个小家伙,好像生活一下子全改变了,当然,不仅仅是指自己的地位从第二降到了第三这个改变。

蔺晨边洗脸边想,只希望他们不要再想养什么狗啊猫的了……

萧景琰给泓儿喂奶,蔺晨就撑起下巴在旁边可怜巴巴的望着,晃一晃泓儿的小手,“儿子,好吃吗……啊!”头上一记爆栗。

呜呜呜,我这大半年怎么过来的你有想过没有。

看着小家伙慢慢老实下来的样子,萧景琰心里又甜的不行,把他放在里侧哄着入睡。蔺晨两手扒着床沿上来,钻回被窝,大头一点萧景琰肩上,就着了。

像这样子的戏码大约每天都会上演。蔺晨嘴上说说,心里还是很知足的,他们的泓儿身体这样健壮,萧景琰产后养的又好,什么毛病也没落下。(其实身材恢复的也好

小宝宝长得快,简直三天变一个样,虽然还不会翻身,可已经会笑了,蔺晨又惯会逗他,不过弄哭他的次数也多。想到这里,萧景琰总是又爱又恨的。

蔺晨也是冤枉得很,看着那双纯净的小鹿眼条件反射的想欺负。

 

这天早上萧景琰给泓儿喂好,又把孩子放回摇篮里,打算换衣服。阳光照在他白皙的脸上,温柔极了。蔺晨看得心动,将他拖过来到床上一下按倒,上手就扒。

萧景琰小声说着:“别闹,孩子在呢。”

“我们小声一点……”蔺晨不由分说的把床帏拉下遮挡住春光外泄,骑在萧景琰身上,三下五除二就把这人剥了个干净,低头就开始又亲又咬,急得不行。
萧景琰被撩的欲望一下就起来了。生产时的伤口早已修养好,这些天为照顾孩子,连信期都加倍服了抑制的汤药,寸步不离,根本没有时间做这件事,自己体内也不是没火的。

点我给他俩降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天使们晚安


评论(44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信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